最新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最新动态

【佑家健康】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0-11-17 09:57:47
2020116午,安徽公共营养师协会第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圆满落幕。会全体成员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营养师协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 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英文名称:Anhui Province Public nutrition Association,简称APPA) 是由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临床营养师、营养配餐员等营养健康工作者自愿组成,由安徽省民政厅注册批准,并依法登记的全省性、行业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政府支持营养、健康产业发展为依托,以宣传教育为手段,以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水平为目的,以促进我省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为重任,积极配合省委、省政府开展全省和谐社会的建设工作,为振兴安徽经济贡献绵薄之力。

为了保持协会的传承性,延续性,也为了让协会可以更好的为社会为大众提供健康咨询,特此举办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员签到

大会现场

■ 会上,赵海洋秘书长发表讲话。讲话指出,协会要严格秉承服务宗旨,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的指导思想,全体会员要团结一致,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脚踏实地,不断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讲话中详细明确了协会今后的主要发展目标及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01107144554.jpg

 佑家健康管理学院 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新任理事长  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发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作为新任理事长,他殷切期望:以学术交流为中心,加强社会联系;抓好科普宣传工作,坚持服务为本;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方针,培训各类营养师人才;强协会横向联系,促进营养健康事业;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号召力。同时,努力提高协会凝聚力和公信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我省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振兴安徽经济服务” 而努力奋斗!!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进行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的选举并举手表决通过。

荣誉表彰

佑家健康管理学院 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执行秘书长 赵为国 发表讲话,并为优秀会员颁奖。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协会会员们在市场竞争的经济大潮中,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协会多次举办公益知识讲座、免费服务社会大众等大爱善举给予高度的评价。

营养师行业在当今“大健康”背景下有机遇更有挑战。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其纽带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广泛开展营养健康知识科普教育,引导居民养成合理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饮食习惯,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意识,增强全民身体素质。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此次会议旨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贯彻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和推广营养与健康知识,提升全民素养,更好的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

未来,协会也将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开展营养调查、进行健康评价,制定合理的膳食方案,不断完善协会各项工作,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战略,为会员、为社会、为大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当然,这需要各位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让我们砥砺前行,共筑健康,让营养师协会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