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最新动态

【赴约而行】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陈超理事长带队赴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日期:2021-08-12 15:05:13

2021年8月6日上午,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陈超理事长、赵为国执行秘书长及佑家知识轻创项目商业总教练黄君院长等一行应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刘董邀请,赴约考察参观。


image.png

image.png


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粗粮食品综合型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入驻中国杂粮加工企业前10强。拥有23个供给基地、9个自建基地,是中国粗粮领导品牌。公司凭借专业的粗粮加工技术和“燕之坊”等知名品牌而享誉全国。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燕之坊的全国3000多家联营超市和四季养生产品展厅,燕之坊作为安徽省龙头企业,在展示出的各种荣誉证书的背后,同时也见证了这个拥有20年历史的粗粮王国的高光时刻!联营超市和线上琳琅满目的大健康产品吸引了考察组一行的眼球,大家讨论甚欢。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燕之坊基地溯源系统和会员发展数据,燕之坊坐拥774万全国会员的背后是中国千万个家庭的信任和公司品牌的底气!无菌车间-前沿研发-接待贵宾的一号会议室,无不尽显燕之坊想要不断创新的决心。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午餐期间,考察组一行在燕之坊刘董的盛情款待下还特意品尝了燕之坊的特色杂粮宴,用餐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展开深度合作的座谈。


会议围绕着“燕之坊从品牌属性到消费者属性转变的私域流量模型以及爆款产品的打造”开展,佑家知识轻创项目商业总教练黄君院长凭借个人的专业素养、实战案例以及操盘技术赢得了燕之坊刘井山董事长的频频点头,当下决定要展开深度合作。


image.png


在会议中,双方当即达成两点共识:1、从单纯卖五谷杂粮转变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方式的组合爆品打造;2、尽快实现以某一个销售增长小组做私域流量模型来打造燕之坊私域变现的排头兵。


刘井山董事长表示,今后公司还将大力推进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膳食解决方案,在大健康领域创造更高的价值。


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简介

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英文名称:Anhui Province Public nutrition Association,简称APPA) 是由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临床营养师、营养配餐员等营养健康工作者自愿组成,由安徽省民政厅注册批准,并依法登记的全省性、行业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政府支持营养、健康产业发展为依托,以宣传教育为手段,以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水平为目的,以促进我省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为重任,积极配合省委、省政府开展全省和谐社会的建设工作,为振兴安徽经济贡献绵薄之力。